close



官網:

http://silk.hichannel.hinet.net/

相關資訊:

上映日期:2006-09-29

類  型:科幻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愛情靈藥】蘇照彬

演  員:張震、江口洋介、【異度空間】林嘉欣、徐熙媛、【藍色大門】陳柏霖、張鈞甯

發行公司:福斯電影

劇情簡介:

日本科學家橋本良晴(江口洋介 飾)率領關西大學反重力小組,低調進行一項特殊的研究,研究成員除了橋本外,還包括了蘇原(徐熙媛 飾)、守仁(陳柏霖 飾)、和美(張鈞甯 飾)共四人,他們研究靈魂存在的可能性並試圖捕捉靈魂。橋本找來了擁有天賦般特殊觀察力的警探葉起東(張震 飾)加入研究,起東從一開始拒絕到後來答應協助,在研究鬼魂的過程中,起東漸漸發現這些研究並非如想像中那麼單純,背後似乎有著非比尋常的陰謀,這群研究團隊越深入地進行研究,事情卻開始漸漸失控,一發不可收拾…。 

廢言感想:

據說

這部電影很好看

可是

我看到好想睡覺

(絕對不是因為我在要午休的時候才看)

而且好像有人說

什麼幫小鬼找媽媽很感人

最好啦

我只覺得根本還不到那個點

也不知道他感人在哪裡

整部片

我只能說

他們的死相真的有醜到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有噁心感的

就只有某人自殺時

在割頸貫徹武士道的切腹精神

切的有夠大力的不說

還死命割了半圈

血淋淋的呀

整部片就只有這裡有看頭吧

稍微能看的就是

男主角車飛出去的時候

嗯嗯

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

如果說國片

或許是我不常看國片吧

這部片比我印象中的國片好

好在那個畫面的清晰度

比以前看的國片好多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