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1408.cmcmovie.com/flash.htm

相關資訊:

導  演: 【玩火】麥可伊恩布萊克(Mikael Håfström)
演  員: 【致命ID】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
【星際大戰】【限制級戰警】山繆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
發行廠商: 福斯
電影分級: 輔
電影類型: 驚悚
上映日期: 2007/8/3

劇情介紹:

本片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短篇同名驚悚小說。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鐵齒、只相信自己直覺的名恐怖小說家麥可恩斯林(約翰庫薩克 飾),某晚來到了一家旅舍,負責管理旅社的歐林經理(山繆傑克遜 飾)告訴恩斯林這家旅社有間鬧鬼的禁忌1408房,只要住進1408房的旅客都再也沒活著退房過,不信邪的恩林斯不顧旅社經理的勸告,執意要住進1408房。當恩林斯打開這間禁忌之房的這一刻開始,一切完全超出他原本所預期的詭異許多,這間房門將永遠被鎖上,而房內無法預測的恐怖異象將不時襲擊,恩斯林開始發現這個夜晚將會是個漫漫長夜……。 

廢言感想:

這部片

只能用詭異來形容

雖說是鬧鬼的房間

但感覺鬼怪倒是其次

令人感到驚悚的

應該是那些幻覺吧

不過雖然說是幻覺

但都造成了實質上的傷害

只是呀

也因此害我一邊看一邊想到火影忍者(有什麼關係呀)

然後開始跟弟弟討論

如果是小櫻住進去1408那會如何

會不會幻術無效

就因為這樣胡思亂想

一部驚悚的片子

都看成了笑話

真是亂七八糟

嗯嗯

不過其實1408感覺也蠻像無間惡夢的

就是不斷的不斷的沉浸在幻覺裡

話說

我覺得呀

如果房間裡的電話沒壞就好了

因為聽主角在跟1408號房講電話時

我和姐姐都認為

感覺還蠻好玩的

就算旁邊的處境很糟

但只要閉上眼睛跟電話那一頭互罵或對話

就不會覺得過得很糟了

呵呵

而且我超喜歡1408透過電話跟他說的一句話

「你可以選擇每小時重來一次或是直接自殺退房」

哈哈

超妙的

說話的還是個不錯聽的女聲

男主角為什麼不回他說

「那你可以選擇放我出去或直接自焚結束遊戲」

(↑白癡)

反正最後男主角沒死真的很讓人意外

怎麼會沒死呢

真是可惜太好了(XDDDDDDD)

話說1408被燒掉的時候

那個門牌熔化好像巧克力唷

像是插在蛋糕上的巧克力祝賀牌

害我一邊看一邊流口水(謎:髒死了你)

顆顆

是一部不錯的片子啦

直得無聊的人去看看

最近想去找書來看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