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近

因為很多事情

總是想忍不住有感而發這樣




是說

我們可愛的懶洋洋高級中學

每學年上學期

都會有文薈獎是吧

上次我是參加小說和新詩

新詩不幸落選了(嘆)

小說很幸運的得到第二名

而且第一名空缺

稍微開心了一下

但也還是很不滿意吶

畢竟只是校內

還只是第二

(長嘆)



這一次

我暫定要參加散文跟小說了

小說怎麼說也是我自認(!)的本行

所以要參加也一定要有這一項

而散文

也只是想試試看



兩者我都還沒開始動筆

(因為還有別的文要忙)

所以也不知道寫完後會變怎樣

希望能朝心中所想去發展

至於能不能得獎

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盡力就是了

重點就只是有感而發

所以也只是想抒發情緒而已

寫得開心最重要

是吧︿︿



基本上

散文應該是以  改變  為題吧

而小說

以貓為主題(就是喜歡咩)

大概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