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了


好久沒新增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樣式換了


這蝴蝶真漂亮啊


其實這次的重點是


應該有人會發現我的網誌少了很多吧


請各位不用花時間找了


雖然我沒有刪掉他


但是我把他隱藏在後台了


也就是說在前台是看不到的


因為那些東西無名都有了


有興趣的人去無名看就好了


主要就是一些生活瑣事的網誌啦


我之前也說過


這裡要專放跟我的"文章"有關的東西


所以經過考慮


那些無關的東西還是在這裡藏起來好了


至於為什麼不刪掉


因為有別人的迴響啊


刪了多可惜


就是這樣了


公告到此


接下來是小抱怨


儘管說過我把痞客當本營


但因為主題關係


生活是每天過的


所以只要有時間無名那裏就能更新


但是這裡就不一樣啦


手上還有一些文要處理


但那些文還不能放到網路上來


所以這裡更新速度可以說是趨近於零


真是抱歉了啊




話說冒天有部落格了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啟用它


其實我樣式都設定好了


只是沒增半篇文


如果啟用了應該會跟這裡有點像吧= =


再說囉






以上


期待下次的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