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太久沒來更新,好像都把這裡給荒廢了


當初明明說這裡是大本營的,真是太對不起這作城池了ˊˋ


而且啊,自從我把背景換成現在這一個的時候,每次一回來就覺得心情很好,白色系看起來好乾淨噢!


還有啊,蝴蝶跟百合花(應該是吧)真的是太有美感了啦!


所以想著想著,就覺得不應該荒廢這裡((本來就是吧!






嗯,廢話這麼多,就來說說我開的新分類吧!


資料夾是「填滿綠格子」,分類名是「作文課」


綠格子大家都知道吧,就是稿紙的格子,然後為什麼要開這個新分類,其實就是因為作文課寫過很多文章,基本上不管寫得好不好,自己都還會蠻回味的,但是一本一本收著很佔空間,所以就想說打成網誌保留下來。


然後呢,我創作的時間根本是負成長吧,所以挖了坑的小說到現在都還沒結束,所以根本沒有東西可以更新這裡。


所以開這個新分類多少可以先充充場面(?)


各位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們看完我寫的文章,有什麼想法,歡迎批評指教噢!


最好的話,就是大家看完也能用同樣的題目來作文。


最棒的話,就是寫完之後打在回應上跟我分享XDDDDDDDD


好啦!期待有人有閒有心理我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