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重逢之後,悠莉不時都會見到奧德里奇在烏多校區內閒晃。他並不是唯一出現在烏多校區的楠娜學生,平常就有不少楠娜學生會跑過來玩,校方也不禁止,其實說大力支持還更貼切,能幫助賺錢的事,沒有拒絕的道理。

  「嗨,悠莉,妳們上一節課做點心了呀!」

  看著悠莉手上拿著一個草莓塔,奧德里奇伸手拿走一個草莓放進嘴裡。

  「唔……每次吃都覺得好甜。」

  「啊,真是不好意思。」

  「幹麻跟我道歉,草莓本來就是這種味道吧!跟妳沒有關係不用放在心上。」

  奧德里奇隨性吸吮著手指,有意無意地露出了舌尖。

  啊……好性感的人呀……

  悠莉不禁這樣想著,接著便為自己產生這種想法感到羞恥,頓時滿臉通紅,低下了頭。

  「人類認為酸酸甜甜的草莓是戀愛的象徵呢!」

  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想法,悠莉隨口說了關於草莓的話題,不過說到酸酸甜甜,悠莉一直都是這樣認定草莓的口感,想不到奧德里奇好像只有甜這一種感覺。

  「是嗎?怪不得蓓姬時常做加了草莓的點心給我。」

  奧德里奇看了看不但右手提材料袋還捧蛋糕,甚至左手還得拿著課本的悠莉,覺得有點可憐,就把材料袋拿了過去替她提著。

  「對了,這個蛋糕是我要做給蓓姬吃的,可以麻煩少爺轉交給她嗎?」

  和學校的財產不同,蓓姬是不用住宿舍的,今天聽說蓓姬感冒在家裡休息,所以悠莉才做了草莓塔,蓓姬很愛草莓,不過悠莉倒不特別喜歡。

  「這樣啊,交給我吧!對了,趁蓓姬不在,我可不可以拜託妳一件事?」

  「少爺請說。」

  「就是這個,少爺是蓓姬才這麼叫,妳又不是我家僕人,這樣叫我感覺很奇怪。」

  「會嗎?可是我是為了成為優秀女僕才站在這裡的,老師說對楠娜的學生都要稱呼少爺小姐。」

  老實說悠莉也覺得很奇怪,只是人都待在這種環境了,奧德里奇也一副不認得他們過去的模樣,這樣她也沒有直呼他名字的理由了。當初是因為朋友的關係,才以名字相稱的啊!

 


  「這樣啊,不過我們是朋友吧!同學間相處融洽的感情就是友誼吧!」


  「……是,沒有錯。」


  「那就對啦!既然都是朋友了,聽妳叫少爺我會覺得很好笑。」

 

  是朋友嗎?我和你,又是朋友了?對於這樣的結果,悠莉覺得很意外,一時有點難以置信。

  「奧德里奇,謝謝你幫我拿東西回來。」


  「這樣聽起來正常多了,我回去上課啦!悠莉再見。」


  對著奧德里奇離去的方向,悠莉愣了幾秒。為什麼再一次以朋友相稱,感覺卻不太一樣了?


 


  「悠莉,謝謝妳的草莓塔,很好吃噢!」

  今天蓓姬來上課了,悠莉很高興,班上座位是兩人併坐的,蓓姬不在,隔壁的位子空在那裡,感覺很令人寂寞。

  「很高興妳喜歡!」

  「只要是悠莉給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噢!偷偷告訴妳,昨天少爺怕我還要離開床鋪很麻煩,他就親自餵我吃噢!」

  「呵呵,那是因為妳跟奧德里奇感情很好吧!」

  一邊抄著黑板上的重點,悠莉一邊小聲的和蓓姬竊竊私語。看她今天精神這麼好,感冒肯定是徹底痊癒了。

  「而且呀,昨天少爺還是用嘴巴餵我的,啊,想到就覺得好害羞。」

  「……」

  原來是愛情的力量嗎?真是厲害。

  ……愛情……奧德里奇和蓓姬,和別的女人的愛情啊……

  想到這,悠莉感到心中一股刺痛,這是為什麼呢?悠莉並不明白這感覺代表的意義。紅著臉和自己分享著喜悅的蓓姬分外可愛,可是為什麼,悠莉見了竟有一種厭惡感。

  「悠莉,這都是托妳送我草莓塔的福,真的謝謝妳。」


  「不要客氣,我們是朋友呀!」


  悠莉微微淺笑著,那笑容有多虛假,悠莉不用照鏡子也知道。


  自己到底怎麼了呢?對方是蓓姬呀!怎麼可以無緣無故對她生氣呢?


  不知悠莉內心糾葛的蓓姬,此時友善的笑容,像燦爛的陽光眩目迷人,悠莉覺得自己被這道光照得好醜,好醜。

 





----------   TALKing TALKing   ----------


   奧德里奇作弊了,他在勾引悠莉啊!!


   讓兩個朋友為了自己爭風吃醋的人最差勁了


   儘管這樣認為,我還是寫了這樣的故事= =


   還好悠莉跟蓓姬不會爭風吃醋,頂多悠莉暗自垂淚而已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