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透特家族的下一任當家,奧德里奇回到家中總是有很多文件要處理,不過今天他回來卻發現應該堆滿文件的桌面異常乾淨。


  「奧德里奇,你回來啦!」


  躺在奧德里奇床上的男子,似乎是被奧德里奇開門的聲音給吵醒,從床上坐起身來,背後的長髮散亂到胸前來。


  「哥,你怎麼回來了?」


  奧德里奇的哥哥,是曾經擁有當家繼承權的男子,外貌、能力通通高他一籌,可是某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竟然說不想要成為當家,便把繼承權丟到了他手上,父親大人十分寵愛哥哥,他想做什麼就讓他做什麼,所以當然也毫不介意他這麼做,於是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到奧德里奇身上了。


  這點讓奧德里奇十分不滿,明明就是那麼完美的一個人,竟然不肯為家族付出心力,真是太任性了。


  ……這樣說起來,倒也不是非常完美了。


  「想我可愛的弟弟所以就回來啦!這麼不歡迎我呀?」


  男人離開床鋪,取下手腕上的髮圈,隨意的紮起頭髮。


  「不會,希望哥哥每天都回來替我處理文件。」


  「哎呀,那可不行,下任當家要好好磨練才行噢!如果我都幫你處理好了,當你真的成為了當家,肯定會忙不過來的啊!」


  「那就由哥來成為當家啊!」


  「嗯?你剛說什麼?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到外頭去喝茶吧!」


  男人作勢掏掏耳朵,自顧自的往陽台走去。


  「這裡視野果然最棒了!奧德里奇,快過來。」


  「……」


  要說奧德里奇這輩子最喜歡的人,現在好像還沒有,不過如果問他你最尊敬誰,無疑就是他哥了。


  所以就算心有不滿,哥哥要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嘴上抱怨的兇,動作卻很勤快。


  向門外的僕人吩咐了一聲,便坐到男人對面的位子去了。


  「怎麼樣?學校的生活還快樂嗎?」


  「還不錯,蓓姬也交了個朋友。」


  「妳撿回來的那丫頭啊!我還以為她除了你就不會再跟其他人親近呢!」


  這時有人敲了門進來了,是手裡端著紅茶的蓓姬。


  「大少爺好,請喝紅茶。」


  不知道為什麼,蓓姬每次看見男人的眼神都不太愉快,好像男人虧欠她什麼似的,不過事實上只是一片忠心使然。對於把職責全部丟給奧德里奇承擔的男人,蓓姬看他十分不順眼。


  當蓓姬退出門外,兄弟茶敘才又開始。


  「那只是對你,你不知道自己多惹人厭嗎?」


  「我只知道我弟弟很愛我。」男人笑著喝了一口紅茶,再度開口:「那丫頭的朋友怎麼樣?也跟她一樣喜歡你嗎?」


  「當然沒有這樣,不過我和她第一次見面她倒是認錯了人。」


  「好像很有趣,你說說看。」


  「她衝上來抓著我的手喊:『奧德里奇!是我啊!』還一副認識了我很久的樣子。」


  「根本就認識吧!都叫你奧德里奇了。你是哪裡拐了少女心卻沒有自覺嗎?」


  「才不是耶,我從小到大只拐過蓓姬啦!我發誓我從沒見過她。」


  「承認你拐人家了吧!還說對蓓姬沒意思。是說那女孩叫什麼名字啊,你知道嗎?」


  男子揶揄的神情讓奧德里奇羞紅了臉,狂飲下一杯紅茶才平復了心情。


  「她說她叫悠莉,長得還蠻可愛的。」

  「……我弟弟竟然會稱讚蓓姬以外的女人,真是不簡單呢,悠莉。」

  男子望向遠方若有所思,等了良久,他像下了什麼重要決定似的,猛然站起身來。

  「哥,你想幹嘛?」

  「沒什麼,只是想回伊斯塔學院玩玩。」

  「不要對蓓姬的朋友下手!」

  「下手?幹嘛說得這麼難聽,不過是想認識認識。」

  男子向奧德里奇靠近,用食指勾起他的下巴,不懷好意的笑了笑。接著像找到了新玩具的孩子般,腳步輕快的出了房門,開始著手處理入學手續及偽裝問題。


----------  TALKing TALKing  ----------




   各位喜歡新登場的腳色嗎?

 

   他到目前為止都是走在"腹黑邪魅美男子"的道路上

 

   是照著個人喜好寫的XDDDDDD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也喜歡他呢?(這樣我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