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莉並沒有被處罰。在悠莉進屋去後,奈奈悄悄給了悠莉的主人一筆錢。


  不過儘管拿了錢,悠莉要做的工作仍然堆得像山一般高。其實為了不讓悠莉起疑,當初奈奈就跟對方說清楚,那筆錢只買悠莉的「懲罰」以及對方「過問這件事的權力」。


  也因為悠莉總是要工作到三更半夜,所以只要午夜一到,奈奈或菲菲就會偷偷來幫悠莉工作,並且帶她到森林裡去。


  雖然奧德里奇說是要悠莉陪他玩,但是每次見到奧德里奇的第一件事都是吃飯。悠莉吃,奧德里奇看她吃,並且天南地北的閒聊。吃完飯就是睡覺,悠莉睡奧德里奇隔壁的房間。偶爾會在睡前到光草地上散步。

  「奧德里奇你一直都待在森林裡嗎?」

  「對呀,因為陽光讓我不舒服。」

  「你怕光?」

  「貴族小孩都怕光啊!不過只要第一次成長後就沒關係了。」

  「貴族?吸血鬼!奧德里奇你是吸血鬼!」

  聽到貴族兩個字,悠莉吃驚地把嘴裡的食物噴了出來,還好奧德里奇坐在長桌的對面,跟悠莉離得很遠。

  「很奇怪嗎?貴族小孩跟人類小孩沒什麼不一樣啊!只是我們會怕光而已。」

  「那第一次成長是什麼?」

  「貴族與生俱來的能力第一次顯露時,就是第一次成長,隨著能力的增強,會有第二、第三次成長,因人而異,聽說最多有到七次的呢!」

  「那能力又是什麼意思?」
  

  「這我也說不清楚,反正就是比一般人更不容易受傷、死亡之類的吧!」

  「噢!奧德里奇,你討厭陽光嗎?」

  「不會呀!第一次成長後就能接觸陽光,我很期待呢!只是在陽光底下,我們的能力就會暫時消失,不過其實也沒差多少,至少我這樣認為啦!」

  吃過飯,因為今天時間比較充裕,悠莉跟奧德里奇決定出去散步。

  奧德里奇告訴悠莉,環湖的草叫月光草,只有在晚上才會發光。而小徑旁的小花,叫作紫絢花。月光草是貴族的聖草,而紫絢花是奧德里奇家族的族花。

 


  就這樣過了冬天,奧德里奇要回家了。清晨時分,是送悠莉回去的時候,兩人在月光草地上餞別,奧德里奇給了悠莉一條項鍊,墜飾中間雕著紫絢花,兩旁各刻著一株月光草。是奧德里奇所屬家族的族徽。


  「給妳,冬天我會再來的。」


  「嗯,你來的時候再讓奈奈或菲菲來找我。」


  「再見,我的姬兒,保重。」


  「姬兒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下次見面再告訴妳,不要被主人虐待死噢!」


  「不會啦!我還想知道姬兒的意思呢!再見。」

 

----------  TALKing TALKing  ----------




 
   是說第二章短到不行,第三章也差不多= =

   老實說一口氣寫下來根本忘記分章節了,後來是為了方便自己回顧才標註上去的

   這樣真的叫章節嗎?自己也挺懷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