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冬天到了,奈奈或菲菲卻沒有來找悠莉,悠莉等了又等,一天過了一天,新的冬天又來了,悠莉還是沒有再見到奧德里奇。


  就這樣,悠莉從和奧德里奇認識的八歲女孩,變成了十六歲的少女。


  這一天,村莊來了一行人,說是要買年輕的女孩回去,培養成優秀的女僕,村莊內許多窮人都把適齡的女兒賣給了這行人,悠莉的主人也一樣,因為對方付的錢,比當初他買下悠莉的價格,整整要高出十倍。


  悠莉和同行的女孩們被帶到一處高地,那裡有一所佔地遼闊的學院。當悠莉看見學院大門中央得校徽時,內心一陣狂喜。那是一本攤開的書冊,兩旁環繞著熟悉的月光草。


  學院分「楠娜校區」及「烏多校區」。楠娜校區的學生是經歷過第一次成長的貴族名門子弟。烏多校區則是爲了這些學生而成立的,以培育最適合貴族的僕人為宗旨,學生大多是校方外勤單位從各處買回來的,皆為校方的財產。


  許多貴族已經習慣讓自家的孩子在畢業時,至少從烏多校區買一個僕人回家,畢竟這所學校出產的僕人是有品質保證的,買學院的僕人也帶有權貴的誇耀意味。

 


  來到學校已經半個學期了,悠莉和同班的女孩處得不錯,尤其是一個叫蓓姬的女孩。蓓姬和大家都不一樣,她是推薦入學的,因為蓓姬服侍的少爺在楠娜校區就讀,所以她也順便來學習了。


  在蓓姬的介紹下,悠莉見了蓓姬崇拜的少爺,想不到才剛碰面,悠莉便熱淚盈眶。

  「奧德里奇!你是奧德里奇吧!我是悠莉呀!」

  悠莉難掩衝動的抓著奧德里奇得雙手,想不到對方卻是一臉茫然的神情。

  「我是奧德里奇沒錯,可是我並不認識妳,真是非常抱歉。」

  「悠莉妳怎麼了?自從少爺從貧民窟把我帶走後,我就一直跟著少爺,卻沒聽過有關妳的事呀!會不會是妳認錯人了?」

  「是、是嗎?可是明明……算了,那就當我認錯人了吧!」

  儘管因為歲月造成外表的改變,悠莉還是認得出他,更何況那名字,天底下哪有這樣的巧合?

  原來奧德里奇有了蓓姬陪他呀!難怪不記得我了。

 

 

----------    TALKing TALKing  ----------





   不曉得各位看到第三章覺得怎樣?

 

   不過也才第三章能怎麼樣XDDDD

 

   總之希望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