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校外教學回來後,開始進入了實習課階段。

  組合就跟校外教學同房的人一樣,悠莉實習課的主人正是席爾維斯特。

  課程的進行很奇妙,楠娜的學生每個人每天都會得到不同的任務事件,學生必須在放學前針對文件做出適當的應對。

  這種課程為期一個月,這段時間內,學生沒有固定上課的地點,你愛在哪做什麼就做什麼,校方只要求放學前要結束作業。

  至於烏多的學生,就是跟在自己的主人身邊,主人吩咐你做什麼事,你乖乖照辦就是了,一個月後校方會詢問主人的感覺,對你的能力做評分。

  「少爺,您今天得到的任務是什麼?」

  悠莉和蓓姬同聲問道,當然,對像是各自的主人。

  坐在楠娜校區的中庭,奧德里奇和席爾維斯特呆呆的望著天空。

  「找出今日天空的異狀。」

  回話的是奧德里奇,席爾維斯特只是繼續沉默著。

  「少爺?您今天得到的任務是什麼呢?」

  不理會悠莉,席爾維斯特用力盯著天空,後來就像明白了什麼似的,揚起了微笑。

  「席爾維斯特!」

  「嗨,悠莉,妳以後再叫我少爺我就不理妳囉。」

  「透特家族的人都這麼無聊嗎?」

  「當然不是這樣囉!因為我們是朋友才讓妳叫名字的。」

  「是是,我們是朋友,感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朋友。」

  「悠莉,不可以說這種孩子氣的話噢!」

  孩子氣?說我孩子氣?像孩子的明明是你吧!

  悠莉不滿的瞪大雙眼看著席爾維斯特。

  「好好好,那麼請問一下席爾維斯特,你今天拿到什麼任務呢?」

  一旁的奧德里奇還在專注望著天空,蓓姬則是很無聊的從包包中拿出針線,開始縫製桌巾。

  「沒有任務。」

  「怎麼會?」

  「因為我比較特別呀!我只需要看著奧德里奇解決任務就好了。」

  「哪有這樣的?」

  「就是有啊,不然妳去問學校囉!」

  既然席爾維斯特這麼說,悠莉也就這麼信了。

  那麼現在倒底要做什麼呢?跟蓓姬一起縫桌巾?

  「悠莉,陪我去散步吧!」

  「……好。」

  「奧德里奇,注意一下結構吧!」

  席爾維斯特提醒完奧德里奇,就牽著悠莉離開了。

  「少爺,大少爺怪怪的。」

  停下手邊的工作,蓓姬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小聲說著。

  「我也這麼認為……啊,原來是氣候結界呀!」

  通常氣候結界是貴族用以控制一地四季所設的,所以通常都跟當地正常氣候不太相同,就像冬天時為了花會生長,會佈下春天的氣後結界。不過今天因為是要達到測驗目的,所以佈下了和外界一樣的夏季結界。

  「走吧,我們去找出支撐結界的符印……哥哥的問題我再找時間跟他談。」



  坐在校園廣大的月光草地上,悠莉內心有點混亂,因為席爾維斯特正枕著她的大腿在看天空。

  「悠莉啊……」

  「怎、怎樣?」

  「妳在緊張什麼呢?」

  「誰叫你要枕在我的大腿上嘛!」

  「這樣啊!」

  席爾維斯特伸手觸摸悠莉的臉頰,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你、你幹什麼?」

  「沒有,只是看到妳這樣的反應,覺得很好玩。」

  「什麼嘛!氣死我了!」

  悠莉忽然站起身,把席爾維斯特摔在草地上。

  坐起身,席爾維斯特揉了揉自己的頭部,看著往前走的悠莉。

  「悠莉,妳要去哪裡?把主人拋著不管會被扣分噢!」

  「我寧願被扣分也不想理你囉!再見,少爺!」

  加快腳步,悠莉紅著臉往前走去。

  經過校外教學最後一晚的那件事,悠莉發現在自己注意席爾維斯特的時間,比望著奧德理奇的時間更長了。

  席爾維斯特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悠莉的心情。悠莉覺得很不應該,自己喜歡的人明明是奧德理奇,可是卻會情不自禁的追逐席爾維斯特的身影,他只要稍微靠近自己一點,悠莉馬上就會彆扭起來。

  「等等,悠莉。」

  追了上來的席爾維斯特,從身後抱住了悠莉。

  「妳想去哪裡?」

  「……」

  見悠莉不說話,席爾維斯特以為她生氣了,鬆開手,繞到悠莉面前,然而悠莉只是呆呆的看著他。

  其實悠莉內心已經混亂到不知該如何反應了。

  「悠莉?」

  「什、什麼事?」

  「沒事吧?」

  「沒事!沒事。」

  「嗯,我們去找奧德里奇吧!」

  「好!」

  悠莉慌張的往前走,席爾維斯特從後頭牽起她的手,將她帶上另一條路。

  「走錯邊了,他們在前庭那裡。」

  悠莉就這樣默默讓席爾維斯特牽著,來到了前庭,途中兩人沒有交談半句話。

  「悠莉……」

  「什麼事?」

  「妳喜歡的,究竟是以前的,還是現在的奧德里奇呢?」

  「什麼意思?」

  「……算了,沒事。」

  遠遠的,看著奧德里奇正在消除落在前庭中央大樹上的符印,席爾維斯特對弟弟的能力感到滿意。

  另一方面,對於佔據悠莉愛情的他,卻讓席爾維斯特十分妒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