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哥,你睡了嗎?」

  敲了敲席爾維斯特的房門,奧德里奇小聲問到。

  「進來。」

  推開門,奧德里奇看見席爾維斯特從浴室走出來,穿著浴袍的席爾維斯特慵懶地推開了落地窗,走到了陽台吹著夜風。

  「這麼晚了,你怎麼會過來?」

  「只是想來問你一點事情。」

  走到席爾維斯特身邊,奧德里奇神情嚴肅的看著他。這好像是席爾維斯特第一次看見這種模樣的弟弟,讓他有點意外。

  「說吧!」

  「哥,你喜歡悠莉吧!」

  「不,是討厭,因為就算我再怎麼誘惑她,她喜歡還是你,這點讓我很不滿。」

  「哼,哥哥,你這謊扯的真失敗。」

  「是嗎?」

  席爾維斯特淡淡的笑了笑,弟弟這種興師問罪的語氣,倒是很有當家風範。

  「我一直在觀察你跟悠莉,我發現我當初真是白緊張了,你根本不會傷害她,相反的,你還很珍惜她呢!」

  「哦,你怎麼會這麼想?我的愛情戲碼演得這麼像嗎?」

  「我覺得自己真是愚蠢,從悠莉認錯人時我就應該知道了。」

  「知道什麼?」

  面對嘴硬的兄長,奧德里奇有點失望,曾幾何時這個男人的心思這麼好看透了?原來只要仔細想想,他的所作所為都是有因可循的。

  不過在如此簡單明瞭的情況下,還隨他灑的餌繞圈,自己也真是蠢的可以了。

  深吸了一口氣,奧德里奇說出推論得來的事實。

  「她要找的是你,一直到六年前都還是當家繼承人的你,曾經,擁有『奧德里奇』之名的你。」

  終於被發現了呀?自己拙劣的把戲。

  席爾維斯特淡淡一笑,笑裡,卻是沉沉的苦楚。

  「那又如何?她只是想要尋找身為朋友的我,然而讓她墜入愛河的,是你,不是我。」

  「所以你現在是在做什麼?」

  即使明白了席爾維斯特接近悠莉的目的,奧德里奇仍然想不明白,這種迂迴的愛情方式,到底有什麼意義。

  如此沒有效率,真想不到會是他所採取的作法。

  席爾維斯特不應該如此被侷限住的啊,如果會被愛情給束縛,那麼就沒有讓他尊敬的價值了。然而奧德里奇堅信,眼前的這個男人,想法絕對沒有那麼單純。

  「……這不關你的事,出去吧,我要睡了。」

  用力量遠遠的把門給打開,逐客之意表露無遺,奧德里奇只好乖乖的離開。

  然而因為今晚的交談,讓奧德里起興起一鼓念頭,如果要讓一切按照自己的期望發展,恐怕就只能這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