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8


七月五日,暑假剛開始沒多久,我和媽媽參加了她公司舉行的金門三日遊活動。

其實我參加此次出遊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坐飛機。或許在一些常出遊的人聽起來,這種舉動有點蠢,但凡是都會經歷所謂的初體驗,就因為第一次,所以我的心情就顯得格外亢奮。

我自認還蠻幸運的,因為往返兩趟我的位子分別是28A和31F,兩個都是靠窗的座位,讓我可以仔細的觀察起降時機翼的變化,真的蠻有趣的。當飛機起飛時,明顯的可以感覺到,自己正處於空中,但是明明有腳踏地的觸感,那種fell真的挺好玩的。比較不舒服的是,人家會耳鳴,去的時候還好,回來的時候竟然耳鳴到稍痛的地步,真是有點恐怖ㄋㄟ。

當飛機升空到一定的高度時,那種居高臨下的感覺真的令人興奮。看著天海交融的那條地平線,呈現超自然的美麗藍色,陽光照在海面上那波光粼粼的樣子,讓美麗的大海更顯得高貴。說真的,當你從高空俯瞰過大海後,看到陸地時就會有點無奈,因為陸地所佔較多的都是人造物,那種自然的美感就顯得稀少了,實在有點可惜說。我想整片的綠林應該不會亞於整片的藍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red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